莫声声

【evanstan】亲密关系03

02

“Seb,Sebby,Sebastian!”

各种称呼被叫了个遍,还收到一发肘击,Sebastian回过神来,发现旁边的Chace对他疯狂使眼色。顺着目光看去,讲台上的教授手捧教案,口中念念不停,但眼睛却紧盯着自己。

Sebastian的傻笑僵在脸上,胡乱将手机塞在兜里,高举课本将自己的脸挡住。感觉自己逃离教授的目光追杀后,Sebastian转头低声抱怨,“干嘛不早点提醒我。”

“我已经提醒你好多回了,是你自己对着手机傻笑没反应过来。”Chace盯着他看了片刻,“怎么?你的小情人住在手机里?”

“Fuck you,Chace。”这句话一点狠劲儿都没使出来,压根没有多大的杀伤力,因为他已经被Chace那句“小情人”乐得笑开了眼。

他和Chris当然没有确认关系,但从私聊到电话再到视频,他们两个越来越投契,Sebastian恨不得将所有空裕的时间都用在和对方相处上。Sebastian觉得他们由朋友到情人,只差一场告白。

恰好Chris下周有个拍摄工作要来纽约,他一接到通告就跟Sebastian分享了这个好消息,还得意洋洋地表示自己跟经纪人协调了行程,会在纽约这边多待几天。

Sebastian下决心在Chris来的那几天,用一场盛大的告白戳破他俩之间这层薄薄的窗户纸。

他跑去商场,跟导购小姐说自己需要一套正式一点的西装。导购以为他是要找工作的大学毕业生,给他推荐了一款保守的黑色西装。Sebastian嫌它太过老派,选了一件收腰的亮色西装,还买了一件带小雏菊的衬衫作为内搭。他犹豫着要不要买一个墨绿色的领结,穿西装又戴领结的话,有点太过于正式,那倒不像约会而是要去面试了。但最后他还是买了,因为这个颜色很衬他的眼睛。

他还想过去接机,但Chris表示他的行程安排的很紧,一下飞机就会直接过去拍硬照,中间没有空裕的时间,因为拍摄方会事先搭好灯光设备还有场景在等他。

Sebastian默默算了一下拍摄地点跟机场的距离,加上用在路程上的时间Chris大概要连续工作十五个小时,这不禁令人咋舌,当红明星实在太辛苦了。

“时间卡得那么紧吗?”

“是的,我想挤出多点时间来陪你。”

如果Chace在,又要说他对着手机傻笑了。

Chris总是不吝啬也不羞于说出一些甜蜜话语,Sebastian在这方面就逊色得多。他是罗马尼亚人,8岁移民离开祖国,12岁才开始学习英语,很长一段时间说话都有口音,就算现在,他说一段比较长的话时,要用上好几个“i know”,"you konw","i dont know"来做连接。

于是他翻出白纸开始起稿,以免告白得磕磕巴巴,破坏气氛。

搞尽脑汁,花了一个多小时,废了好几张纸,这个告白书才初见雏形。

Sebastian思忖着要不要润润色,给Chris设置的专属铃声响了,拿过手机一看,Chris给他发了张像素很大图片,一时半刻竟然打不开。刚刚想问是什么东西,Chris倒是抢先发了信息过来:“上个月刚做的。”

图片加载完毕,是一张体检结果,上面非常详尽地写出了Chris的身体数据。

虽然自己对Chris的身高胸围很感兴趣……但这个时间点发体检报告暗示也太过明显了。

Sebastian想,也许Chris并没有其他的意思,只是想跟自己炫耀一番,就像以前学校组织体检,他也会跟chace比比身高什么的。

Chris还在发消息过来:“你的呢?”

Sebastian将那告白信揉成一团,扔进了垃圾桶。



爱欧③


这里
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