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声声

【evanstan】亲密关系02

01


离Scott的生日会已有一周,Sebastian又陷入了忙碌且枯燥的学生生活,参加生日会只是他平淡如水的生活中的一朵小浪花,那晚之后,什么都没有改变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
居然什么都没有发生!


那可是他妈的Chris Evans!


Sebastian当然知道这个名字:


Chris Evans童星出道,年龄不大,艺龄很长,一演十几年过去了,人家还是混好莱坞的黄金年龄,更值得称道的是,Chris Evans还干倒了他所有竞争对手,成为童星中难得没有长残的那一位。


前途光明,星途璀璨,用世界上最灿烂最美好的词语都用来形容这位天之骄子都不为过。


自己居然没能将Chris Evans认出来!这还能算是表演系的学生吗?


他演的电影Sebastian看过不少,知道他胸口有毛,脸上有痣,甚至还将他当做例子写进论文过。不过这些都是大众认知,那天晚上,Sebastian发现了Chris Evans的一个小秘密:


Chris Evans搞不好是个gay,就算不是纯gay,至少也是个双。


Sebastian的gay达不算灵敏,不过他才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十六岁少年,怎么会看不懂Chris Evans那直接到露骨的暗示?


这一周间,有个念头来来回回地在Sebastian脑海里盘旋:如果当初大胆一些,回应了Chris Evans,那他是不是就能睡到大明星了?


Sebastian爱去夜店爱喝酒,看起来一副玩得很开的样子,但在这方面一直都很慎重,如果对方是男的,那会考虑得更多一些。


他甩了甩脑袋,企图将这个盘踞在他脑海一周的男人甩出去:不要再想这件事情啦!难道大明星的屌会被其他人的大一点吗???


然而现实是,他站起来伸懒腰,扫了一眼手表,才发现自己已经对着电脑,看了两个钟头的Chris Evans主演的电影。


下面不知道,但大明星的胸肌真的要比其他人的大上不止一点。


Chris Evans脑内清除计划还没开始就宣告失败,Sebastian干脆放飞自我,打开手机上推特看看他有什么动态。


Sebastian一打开推特就看到他转发了一条推文,上面是大段大段的文字,Sebastian读了三行就开始走神,读到五行眼神失焦,上面的单词他好像都懂,但连起来自己又不知道原推主想表达什么意思。


他俩用的不是同一个社交平台,Sebastian特意注册了一个推特小号,只关注了他一个。可惜Chris Evans在推上不像好莱坞明星,倒像个政治博主,整天发一些时事评论。Sebastian对政治再不关心,也硬生生被科普了一脸,几天下来,连Sebastian都有了错觉,误以为自己的政治敏感度已经高了很多。


滑动屏幕,一连好几条推都是类似的内容,Sebastian心中默默吐槽:谁要看这种东西啊!我要看自拍好不好!他打开摄像头,迎光对着自己拍了几张,挑挑拣拣,再修修图片发上INS。一看时间,用了半个小时,想来大明星也没这种闲功夫,只能做政治博主了。


Sebastian平时在INS会放一些自己拍摄的作品,不知道是照片拍得好,还是托了这张脸的福,他在INS上收获不少粉丝。


新照片发上去不到五分钟,就已经有上百条评论,内容大同小异,都是对着自己一顿夸。


没有人不喜欢夸奖,Sebastian喜滋滋翻着评论,看见有个人给自己发了一个点赞的表情。这个表情快要淹没在粉丝们大段大段的彩虹屁中,但Sebastian眼尖地发现,那个号的头像相当亮眼,是一个男人的仰角自拍,那个男人叫Chris Evans。


Sebastian惊得手机都要掉下来,他点进那个号的主页,是一个才注册没几天的小号,上面什么东西都没有发布,只关注了自己一个。Sebastian忍不住骂了一句,又点开头像,发现照片上Chris Evans穿的那身衣服跟那天晚上在生日会上的是同一套。


请问,在生日会那天晚上注册,头像是穿着那天晚上的衣服Chris Evans,这个号背后不是Chris Evans本尊的概率是多少?


他INS上的粉丝越来越多,其中有些热情过头,所以关了私聊,如果不是今天他眼尖发现了这个号。是不是就永远不会知道Chris Evans曾尝试联系他?


这个念头使他莫名燥热,输入栏里的文字写了删,删了写,酝酿老半天,才发出短短的一句,“是你吗?”


Sebastian握紧手机,两三秒就要看一眼私聊那栏有没有冒出红点点,他甚至不敢切出INS的界面,生怕不能第一时间看到Chris的回复。


等了很久,他都开始刷到三天前的内容了。Sebastian自我安慰,没有人一天24个小时都赖在网上,况且他这种好莱坞大明星,更加是忙到没时间上网才对。


正当Sebastian打算放下手机不再等下去时,屏幕上弹出一句:“你有一条私信。”


点进去一看,只有短短一行字:“一个礼拜了!!!”


那夸张的感叹号将Sebastian心中的郁结一扫而空,心情骤然变得明朗起来,打字回复:“我能发现已经很厉害了好吗?”没有发现自己跟Chris说话的调调是他平时跟相熟的朋友才会用的。


“也对,你INS那么多粉丝,我在其中一点都不显眼了。”


“你的粉丝才多啦,推特都有千万关注了。”


Chris有发来几个大笑的表情,“看来你在推上也关注了我,我要把你揪出来。”


Sebastian挑衅道:“你找不到。”


“如果你用你的照片做头像的话我就能找到。”


Sebastian想象了一下他将自己的推特小号找出来,手滑点了关注或者点个赞什么的情景,飞快地发过去一条信息:“不要找啦,会引发事故的。”


Chris回复得也很快:“没关系,我想和你引发事故”


Sebastian觉得甜蜜又温暖,像有一颗糖在心底被热水浇开。


他跟Chris比想象中要聊得来。


尤其是关于好莱坞,他们一个是在好莱坞浸淫而久,一个心心念念想毕业后去好莱坞闯荡一番。话夹子一打开简直收不回来,聊到半夜一两点是常有的事情。


原来好莱坞并非Sebastian想象中全是光鲜亮丽,用Chris的话来讲,这里每一秒都有人崩溃


你永远都不知道在高级定制的礼服下,是被打磨得刀枪不入的铜皮铁骨,还是一颗支离破碎的心。


Sebastian好奇地问,那你呢?你是哪一种?


Chris说:两者都有?我经常崩溃,尤其是青春期那段时间,经历了一段难熬的转型期。导演跟经纪人都不希望我长得太快,不希望我变声,那样就不可爱了。但我一进入青春期之后,他们又希望我快点变得高大,最好能在一夜之间变成大人。


“这真是无理取闹,不过你熬出头了,大家都说你是最成功的童星。”


我的确要比其他人幸运一点点,但好莱坞没有熬出头这么一说。就算是现在,我也时不时感到崩溃。


Sebastian没办法共情,他只见过真人版的Chris一次,余下的都是在电影或网络上,都是他最光芒四射的时候,“为什么。”


话已出口才觉得冒犯,他俩才认识几天,凭什么要好莱坞当红的明星露出脆弱的地方给你看?


但Chris并没有觉得冒犯,好像 Sebastian只是问了一个很普通的问题:“例如我一直想挑战文艺片,但争取不到,因为没多少文艺片喜欢大胸肌肉男。而导演他们则觉得请来了Chris Evans,不让他露个胸就太浪费片酬了。”


Sebastian忍不住在电话那边大笑起来,笑了足有半分钟,才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我很能理解导演的心情啦,谁不想看你露大胸。”


“不要笑我啦,我开始的时候很讨厌……就像青春期的女孩子讨厌自己过早发育的胸脯一样,但现在我知道它们是对好东西。”


“就像已经过完青春期的女孩子一样?”


“我自己可以说,但你不要将我比喻女孩子啦,”电话那边的Chris沉默了一阵,突然问道:“你是top?”


“什么?”Sebastian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一句打乱了阵脚,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我是说……”


“好了好了,冷静点,”Chris可不想将人吓跑,“我只是确认一下。”


在承认他是bottom后,两人之间建立了一种独特的联系,好像默认了什么事情一定会发生似的,话题也逐渐向下三路发展,Sebastian刚开始还控制这话题走向,不让它太过于色情。但Chris天生魅力爆棚,手机屏幕上寥寥几字都夹带着性感,语音视频Sebastian就更加招架不住。


性暗示越来越浓烈,Sebastian也渐渐放弃挣扎。


试问可以跟Chris聊骚,谁会跟他做纯洁网友?


评论(6)

热度(42)